再见再见在遇见

真相是真4

【我想告诉你 相爱太难了 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别去管流言蜚语  这爱请一直相信】

相爱是一个美好又充满想象的词汇,但是茫茫人海—都说前世三百次的回眸,才能换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两个素不相识的人,相见、相识、相知、相恋、相守!一步步走过去多么不容易啊!但是…当那个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那一瞬间的动心,就是一辈子的眷恋。

十六七岁的周九良,懵懵懂懂不懂什么叫情愫,还分不清什么是崇拜什么是喜欢,只知道自己喜欢孟鹤堂眼里的星辰,欢笑的鼓起的脸颊,表演时飞扬的自信,如果有人问“让你一辈子跟着他,你愿意吗?”“我愿意!”周九良一定毫不犹豫的回答!

等他懂得心动的时候,他的感情已经像海底会汹涌但更多的是沉静,那时的他长大了,懂得了什么叫人言可畏,见多了人心难测,他的喜欢在这个社会洪流中不会被认可,他自己可以无所谓但孟鹤堂是要站在舞台中央的!而他最怕的是目之所及没有孟鹤堂!他努力的成长为他的依靠,台上也好,台下也罢……

当孟鹤堂问他,要不要大下半辈子都跟着他的时候,沉寂的海底翻起波澜!孟哥说的是相声一定的!他半捧半真的回答他“废话嘛~等你老了说不动了,我也不抛弃你”孟鹤堂说他想和周九良在一起,搭伙过日子的那种,波澜的海底汹涌着,快说点什么!!快!!心底的波涛叫喊着,可是说什么呢?说我喜欢你很久了却很怂不敢告诉你?说我怕很多很多,现在、未来?三秒后周九良说“我不会做饭……”

不会做饭又怎么了,他孟哥会啊!不需要世界的认同,父母理解!朋友的祝福!粉丝的支持!孟鹤堂爱周九良,周九良爱孟鹤堂!孟鹤堂和周九良在一起就是家!在两个人的舞台上闪闪发光!

“唉……唉…………唉………………”
“孟哥,怎么了?”
“我在思考……”
“什么?”
“去找咱们爸妈退货还来得及吗?”
“啥?你良心发现了?知道你自己祸祸青葱少年了?”
“周九良!你还要不要脸!我要退你!!你!!”
“我?我怎么了?我这么活泼机灵又可爱!”
“嘎—(看到这个字你们能想到什么?对!就是刹车哭!)姓周的!你还要不要脸!!有你那么当内人的嘛!!啊!一场说下来我都快被你打傻了!!你知道嘛!还旋儿哥哥!!你是不是要变心!!嗝~!你看看你皮的!虽然跟我撒娇真的很可爱!嘎—但是!嗯嗯—周宝宝能不打我了嘛!”
“来~孟哥~我问你几个问题~”
“问!”
“我还是不是你最宠的周宝宝了?秦霄贤给我做饭了吗?我皮你是不是也很开心?”
“嗯…?是!没有!开心!”
“那不就对了~”
“对什么了?”
“孟哥最宠我就不和我生气了,我有脸,所以我最爱孟哥~孟哥开心我就开心!没毛病!!”
“…?…?…?…?能不打我了吗?”
“看心情吧……”
“退货!!”
“饿了~!”
“不管!”
“饿了~~”
“别以为你有奶音我就原谅你!”
“孟哥~~饿啦~~~”
“今晚上水煮牛肉?”
“好~”


人生啊……都是坎坷!我的肉体好了,一大早上精神受到了摧残!本来想再写一段的,但心情毁毁的!!就先一段吧……这也可能就完结篇了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