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再见在遇见

读者和作者的关系~

良人伴旁:[大大!大大!更文啦!]
               [大大!大大!更新啦!!]
               [大大!打雷了!下雨了!不能出门啦!!更新吧!!]

周九良在博客上疯狂@鹤立于堂一波之后,有些泄气的往后一靠,摊尸在那里…内心十分悲凉“我TM这是粉了个什么东西啊…一个星期更一章…还尼玛!都是催更!!”

“叮咚~”
鹤立于堂:[什么?信号不好~你的字裂了我看不见~]
良人伴旁:[你TM再装!不更新的都是受!底层受!]
鹤立于堂:[呵呵]
良人伴旁:[更文好不好!!]

“叮~”
微博特别关注提醒~周九良打开微博
鹤立于堂
大家好~我是受~底层受~

“WC”周九良想砸东西,看了一眼手机没舍得,学生党很穷的…然后转手把床上的小玩具“心狠手辣”的全部蹂躏到了地上!

周九良一个在大首都的大三学生,从小品学兼优,是隔壁王阿姨口中隔壁老周家的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祖国最鲜艳的花骨朵!然而高中时的周九良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宅在家里看看文……

周九良有一个很喜欢的作者“鹤立于堂”文字细腻,没有玛丽苏之乱耳,结局温暖有光泽!周九良关注他很久了,从他发一篇文开始,周九良眼看着他从无人关注到粉丝无数,从开始日更万字到催着月更,从被人喜欢被人批评到随缘的不介意…周九良喜欢了他四年…高中三年大学又三年,他知道“鹤立于堂”在北京,他高考志愿全是大首都的学校,如今他已在大首都学习了三年,却有种离目标越来越远的感觉……

当周九良踏入大首都的那年是催文生活的开始的一年……“鹤立于堂”各种挖坑弃坑…别的作者大大已经更了十几章了,“鹤立于堂”除了一个文案连个标题都没有!于是……
良人伴旁[大大!!大大!!更文啦!!]
良人伴旁[大大!!大大!!更新啊!!]
良人伴旁[大大!!大大!!你走丢了吗?]
良人伴旁[大大!!大大!!更新啊!!]
鹤立于堂[林更新的凝视.JPG]
良人伴旁[?????]
鹤立于堂[你要的更新~]
良人伴旁[。。。。。我说的是文!!你的坑还填不填了!]
鹤立于堂[额。。更啊,但我最近很忙没时间…]
良人伴旁[那先生您先去忙!忙完更文!]
鹤立于堂[。。。好~]
良人伴旁[等你!!]

…………等啊等……周九良瘫在宿舍床上徘徊在奔溃的边缘……“你妹的!一个星期了了!文呢?文呢!说什么很忙!很忙大半夜放毒!!”周九良拉着最后一丝理智爬到电脑前
良人伴旁[大大!大大!!说好的文呢!]
良人伴旁[大大!!大大!!文啊!!]
良人伴旁[大大!!半夜发微博的功夫就发文了好吗!!]
鹤立于堂[等着~]
良人伴旁[好!]

良人伴旁[啥玩意儿??你没空写正文!扒个同人算什么!!]
良人伴旁[正文啊!正文!!]
鹤立于堂[啊……再说吧……]
良人伴旁[…………好像骂脏话啊……]

终于周九良彻底“死于”电脑前,心里跑起弹幕“心好累…粉转黑行不行!!”缓冲过来后还是可是各种签到做任务攒币等更新……

鹤立于堂[你…在线上吗?]
良人伴旁[在……]
良人伴旁[WC!大大!!主动跟我说话!]
鹤立于堂[嗯…]
良人伴旁[大大!!有事您说话!!]
鹤立于堂[你是男孩子?]
良人伴旁[对呀!]
鹤立于堂[那你知道我写的是耽美吧?]
良人伴旁[知道!知道!!]
鹤立于堂[你弯的?]
良人伴旁[没有~没有~]
鹤立于堂[哦……]
良人伴旁[大大…你心情不吗?]
鹤立于堂[呵~没有……]
良人伴旁[哦……]
鹤立于堂[你在哪?]
良人伴旁[北京!因为你在这里!所以我考了这儿的大学!]
鹤立于堂[哦…你还是学生……]
良人伴旁[嗯嗯…喜欢大大六年了呢!]
鹤立于堂[明天要不要一起吃个饭?]
良人伴旁[???]
良人伴旁[大大!!大大!!这个大大是真的吗?!]
良人伴旁[WC!我不是在做梦吧!]
鹤立于堂[明天晚上七点来不来……]
良人伴旁[来!来!]
良人伴旁[159×××××××××我号码~]
鹤立于堂[嗯~睡了]
良人伴旁[大大!晚安!]

周九良反复三次翻了聊天记录确定了是“鹤立于堂”明天要约自己后,十分冷静,哦哦哦oik到操场狂奔了三圈以抒发内心的狂喜!第二天,周九良过了中午就开始捯饬自己,洗白白擦香香、抓个发型、换身衣服站在镜子前仔细端详了自己一会儿点点头“嗯!很帅的一小伙儿!!”高高兴兴的奔向“鹤立于堂”发的地址。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这句话周九良现在深有体会……
周九良第一眼看到孟鹤堂是觉得这就是自己想象中大大该有的样子!!帅帅哒!衣着讲究,特高冷!一看就有文人气息!!而…接触了之后……这个话特多跟个相声演员一样的人类……说好的高冷呢?!文人气息呢?!?!?!

“哎呀!你别老大大,大大的叫,我比你大几岁你喊我孟哥呗”
“孟哥~”
“哎!真乖!”
“孟哥~你为啥现在不写了?”
“嗨~一开始只是为了养活自己~我喜欢表演…正好有个机会去演话剧,这几年慢慢的我又把重心转移到了表演上”
“哦……”
“孟哥~不管你选择什么,作为小迷弟我都是支持你的!!”
“谢谢!!”
“不客气~不客气~孟哥我能去看你表演吗?”
“当然可以啊!”
“谢谢!孟哥!”
“嗨~你也别瞎客气了!你是因为我才考来这里的?”
“嗯嗯!!不过!我没想过能见到你!”
“呵呵~我见你也是想和“鹤立于堂”告别……”
“哦……那再见“鹤立于堂”大大,你好!演员孟鹤堂!!”
“哈哈哈!你好,孟鹤堂的第一个认证粉丝周九良!”

周九良回到宿舍,才发现也许自己对孟鹤堂也许不只是粉丝对偶像的崇拜和喜欢……他拿出手机
“孟哥~我明天去看你表演吧”
“行啊~我出发去剧场的时候,去你学校接上你~”
“好!”


真是倒霉催的了,老腰还没好,眼睛又发炎了……疼死我了……也是不知道能不能过去这个夏天了……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