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再见在遇见

易燃易爆炸


【赐我梦境 还赐我很快就清醒】

        三宝的巡演告一段落,天南海北奔波了一年的角儿们,终于凑到了一起,酒桌上,张云雷和郭麒麟一个因为是拼装品被杨九郎禁止喝酒给塞了一瓶酸奶,另一个被阎鹤祥以年纪还小和劳累了一年虚了为由,且不顾少班主威胁递上一瓶酸奶,现在舅甥俩嘬着酸奶看一伙人喝的热火朝天的,内心毫无波动,笑都不想笑!

        哪边孟鹤堂阎鹤祥两个稍微有点酒量的,逮着几个九字科的死命灌!没办法~在场的除了不能喝酒的,就剩九字的了:九龄、九郎、九龙、九良……此刻!王九龙心里悔不该啊!!!阎鹤祥和杨九郎来接张云雷郭麒麟的时候干嘛多问一句“干嘛去啊?”!为啥还在得到聚会这个回答后,还喊着“玫瑰园三公主不离不弃啊”!我是跟自己有仇吗!!!嘤嘤嘤……旁边的张九龄表示:你TM不光跟自己有仇,还跟爸爸我有恨!!

     照顾着张云雷,孟鹤堂和阎鹤祥没敢让杨九郎喝太多,九良有孟鹤堂护着,也喝的不多,就九龄九龙俩可怜,都蒙圈了……
“不行了!不行了!哥!咱先别喝了,玩会游戏吧!”王九龙摆摆手打断和他要喝到嗨的孟鹤堂
“对对!歇会儿!歇会儿!”张九龄顺口接到“正好辫儿哥大林俩也能加入进来,俩人也不能一晚上就喝酸奶了吧!”
“行吧~行吧~”孟鹤堂放下酒“玩什么?”介于他们现有的条件,王九龙把桌子上的东西扫荡到地上,拿了个空酒瓶往桌子上一放道“真心话大冒险吧!”

八个人重新铺个摊儿坐下,“谁先开始?”郭麒麟扔掉手里的酸奶盒问,“我先来! ”张云雷转动瓶子,瓶口对准了阎鹤祥,“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张云雷伸出两根手指怼到阎鹤祥眼前,阎鹤祥想着壮壮小朋友都37岁了可不敢丢人“真心话吧”“好~”张云雷收回手指瞥了一眼大外甥问道“大林…还年轻…也许有一天他会不需要你了,人生也许会出现不一样的更靓丽的风景,你怎么办?”阎鹤祥正准备说话,旁边的郭麒麟一抬手说“老舅你问的那都不成立~那景就算晃瞎人眼我哥那么大身量,绝对护目!”张云雷点头表示你喜欢你说了算……

阎鹤祥转动瓶子,瓶口对准王九龙,“真心话”王九龙心在瑟瑟发抖,默默先选好了真心话,他不知道如果选大冒险这些哥哥会对他做些什么……“好,那我问你,你天天和黑总这么动手,不怕把他打跑了,不要你了?”王九龙看了一眼张九龄,后者一脸的“可以跑”王九龙握起张九龄的手说“打是亲骂是爱,爱到不行用脚踹!黑总在我身边我就开心,哪怕明天是末日只要我牵着黑总的手我的心里就安稳!离不离开我是黑总的选择…守在他是我的决意!”张九龄动情的看着王九龙说“最难舍的是亲情啊,没有爸爸不要儿子的!放心吧!”
“……”
“你还是现在就滚吧!”

“真心话呗~”对着瓶口的孟鹤堂无奈道,“好!”王九龙深吸一口气看向周九良,其余的人也顺着视线望过去,周九良坐在那里好似这些视线都与他无关,王九龙吐出这口气问道“孟哥,你还打算躲避自己的真心吗?九良等的起你还耗得起吗?为什么不愿意放自己走一步呢?为什么不能信任九良呢?”一时间席间无人说话,连空气都安静了,孟鹤堂“嗤”的一声笑了“你这问题太多了啊!这不符合游戏规则!我自罚一杯算了了啊!”说着仰头就是一杯,周九良还是那样的毫无波澜,习惯了不是吗……

“问!”张云雷往杨九郎身上一靠,孟鹤堂看瓶口对着张云雷乐了“小妖精~哥哥问你~当初你出事,九郎说如果你出意外,他也不说相声了,你同意吗?”
“同意!”
他们对于张云雷这个回答,即是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的,毕竟这是他们热爱的东西但他们也明白身边的人如果不是那个人那么也没了意义……不碰就不痛。

“怎么又是我!”孟鹤堂在哀嚎,张云雷在巧笑“小哥哥~”“大冒险!!我选大冒险!”孟鹤堂叫到,张云雷环视了一圈好像也没什么能做惩罚的道具,东翻翻西翻翻的时候眼前出现一包巧克力豆,郭麒麟笑的像个小狐狸问“老舅,这个行吗?”张云雷接过来露出老妖精的微笑“完全可以!”孟鹤堂不自觉的往周九良身上靠,“你…你要…干…干嘛……?”张云雷拿出两个小碟子把巧克力豆打开倒在其中一个碟子里,“你和九良用嘴把巧克力豆从这个碟子传到另一个碟子里,最少十五个,数量不够就再来一次,完成为止!”“啥!?”孟鹤堂弹起来“我的大冒险为啥要带上九良,小妖精~你不要闹哦!”张云雷摇摇手指“小哥哥~愿赌服输!”
“我……”
“孟哥~你自己选的大冒险,又不是我们逼你的”郭麒麟在一边帮腔,孟鹤堂偷偷瞟了九良一下,看他也没什么反应,接着和其他人掰扯。
周九良一直在默默的注视着他孟哥,尽管孟鹤堂再小心翼翼,周九良还是捕捉到了他孟哥的这一瞥,现在他看着孟鹤堂红着耳朵在争辩,张云雷端着巧克力豆小碟子都要怼到孟鹤堂脸上了,他凑到孟鹤堂的耳边轻轻说“你等下可以直接亲我”孟鹤堂惊讶的回头看他,孟鹤堂在周九良的眼睛里看到了不安和期待,“好!”孟鹤堂转脸接过小碟子,拿起一颗巧克力豆放进嘴里,一只手抚上周九良的侧颊,慢慢的碰上周九良的唇,另一只手抚上他的侧颈,慢慢的渡了一颗巧克力豆过去……第一颗成功后,孟鹤堂彻底豁出去了,塞进嘴里一颗巧克力豆直接吻上周九良,甚至伸出舌头往周九良嘴里推巧克力豆,有接不住掉落的巧克力豆两个人就结结实实的亲在了一起,来不及收回的舌尖,轻轻的触碰,孟鹤堂看到周九良闭上了眼睛睫毛抖了抖……“一、二、三、…………十四、十五!”孟鹤堂在心里记着数,到第十五个传完他的心脏重重的落下“好了!好了!完成了!”他的叫喊唤醒了一群看呆了的人,杨九郎率先反应过来“啊?!啊!完成了…鼓掌!鼓掌!”…………

闹到很晚各回各家的路上,孟鹤堂一直向前走着也不说话,周九良牵着他的手陪着他沉默,“对不起”孟鹤堂突然说,周九良停下脚步,看向他“没什么值得对不起的”孟鹤堂盯着脚尖“航航~我很相信你可是我真的对自己没有自信,我没办法……”周九良轻轻叹口气把孟鹤堂抱进怀里严严实实的“你是我的角儿啊,带着我长大的孟哥啊,甜甜的小孟仙儿啊,这么好的你,你怕什么呢?”“我不知道…”孟鹤堂伸出手也环住周九良“航航…我控制不了”
“我等你……咱回家吧……”
“好……”

第二天在园子里再见到孟鹤堂,他又变成了那个什么都为他考虑周全,却坚持说把他当弟弟疼的孟鹤堂,尽管所有人都对他的这个说法嗤之以鼻。孟鹤堂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保持着若即若离……我的先生啊!我究竟还要走多久你才愿意踏出你那一步呢……


一直以来我想要的都是“我愿意”,而你却一直在说“对不起”。




♛甜过了,咱们该扎一刀了……就这人性!【傲娇!且不接受反驳】

评论(2)

热度(43)